庄河拼团购房107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龙湖九里晴川:家里家外 都是天然乐园

发布时间: 2016-08-22 12:02:2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48次浏览


孩子,是最洒脱最任性的人群,对于他们而言,最好的方式是用一切事物引起他们的好奇心,方能让他们痴迷。比如,青少年迷恋网吧,因为游戏世界充满未知……然而,九里晴川究竟有什么样的神奇的魔力,让孩子们疯狂痴迷,流连忘返?

(龙湖项目实拍图)

在超万平中庭,肆意撒欢吧

城市中四处遍布楼宇森林,大人们都倍感逼仄,更何况是天性洒脱的孩子们呢!孩子是每个家庭的掌上明珠,家里的每个人都在思考怎样的环境才是给孩子最好的成长环境。

龙湖走访知悉您对孩子的用心,匠心雕琢三大超万平中庭园林,每一个都赛过国际标准足球场,楼栋间最大间距约175米,孩子可以自由地在中庭放风筝,所以,孩子们怎能不爱,怎能不痴迷呢?

(意境创想图)

900亩城市中央公园,尽情任性吧

爸爸,我想去草坪玩!爸爸,我要去湖边玩!爸爸,我要去露营!面对孩子善变的要求,任性的要求,难得陪伴孩子的你,是否真的忍心拒绝?

九里晴川,毗邻900亩城市中央公园,一首歌的时间即可置身其中,公园内,湖滨广场已然微漾着清波,孩子可以在水边纳凉;银杏广场的银杏也都已矗立成排,河边湿地正是露营的好地方,未来将有更有的娱乐休闲设施逐步建成开放,如此绿色健康的环境中,面对善变的孩子,哪还有什么担忧啊!

(新川之心实拍图)

家里家外,都是天然乐园

龙湖九里晴川,建面约90-147㎡臻藏华宅,全城热销。详询400-869-1111 转 34970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