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河拼团购房104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意料之中的震撼 始料不及的“第一”

发布时间: 2016-08-15 10:35:1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0次浏览


那场发生在宽窄巷子的“最时代”发布会,让万达·天府1号“余震”频频。8月13日,这座被视为天府新区国际化进程重要推手的万达天府1号,又以更多始料不及的“第一”,让做好了迎接各种“惊艳”的社会各界,被更多的始料不及,再度震撼。


第一千群直播:

史上最强直播事件,千群数十万人同步观看

中国房地产行业首次---多国网红、1000个社群同步、全媒介渠道直播万达·天府1号展示中心开放盛况。这不仅仅是一件地产事件,而是一件关系城市、经济、文化、发展的热点。在这个直播的时代,只有真正牵动人心的新闻时间,才会成为网络主动传播的主体。天府1号将代表天府新区,代表新成都,向世界据悉,此次万达天府1号,参与直播观看的微信群超过千个,涉及各种地产、时尚、休闲、美食、生活等主题的网络群,光是网络观看人数就数以百9万计。媒体评论称,万达·天府1号从一开始就汇聚万千瞩目,一个世界500强的企业世界巡礼的第一站封面作品落户成都天府中心,汇聚千亿价值配套,支撑的是一个国际区域的发展。从一开始,就注定这不可能只是一个地产项目。

第一媒体阵容:

强大的媒体阵容聚焦,报道规模空前

万达的每一个动作都牵动媒体的敏感神经,此次万达·天府1号的媒体阵容,更是前所未有强大。

包括报纸、网络、电视、电台、新媒体在内的成都本地的媒介、以及多家全国性媒体,组成了第一媒体方阵。成都商报、华西都市报、环球时报、居周刊、四川电视台、成都电视台、电台FM106.1、FM94.0、FM95.5、FM101.7新华网、凤凰网、搜狐网、四川在线、四川新闻网、第四城、安居客、一点资讯……

强大媒体阵容带来的规模空前的报道,万达·天府1号瞬间占据了所有的头条。在成都市民眼里,这跟奥运的热度有得一拼。而在媒体人眼里,万达·天府1号的新闻,超越了地产范畴,成为了天府新区发展的一件城市大事件。

第一天籁吟颂:

灵魂歌者齐豫助阵,气质比对世界级规格

继鲁豫之后,此次站在展示中心开放的盛大舞台上的,是这位被誉为从天而降的灵魂歌者、音乐仙子、台湾第一天籁——齐豫。

齐豫,以独特的艺术造诣,成为了众多大型公益活动和高规格艺术节目的重量级嘉宾,助阵万达天府1号可见项目意义的非同一般。早在之前,人们就纷纷猜测会是谁能与天府1号的国际气质同辉。当齐豫出现,人们对于项目的经典已经打上了一个美丽的烙印。世界级的歌手,吟颂的当然是一个世界级的项目。

一个地产项目邀请明星助阵并不罕见,但是万达天府1号的邀请却别有深意,从鲁豫到齐豫,万达天府1号邀请的不仅仅是一个个的大牌明星,而且用“豫见天府”美好未来的内涵,深深的刻在项目气质和客户的脑海里。

第一国际潮流:

多国网红汇聚,潮流气质锐不可挡

没有谁比这位世界500强、中国城市第一运营者更能跑在潮流的尖端。见过各式各样的玩出新花样的发布会,而这次出现在万达·天府1号的各国网红名人当下新锐时尚群体,让这座代表天府新区发出国际对话的大城,“国际范”“潮流范”十足。而这种潮流是根植在万达骨子里的东西,中国城市的三次飞跃发展,万达是潮流先锋。国际视野里,万达已经是中国展示给世界的实力符号。万达·天府1号,作为成渝经济带上重点区域——成都天府新区的核心引擎,必将紧密接驳国际市场,展示中心开放的第一国际潮流阵容已初见端倪。

天府1号封面作品-万达·天府1号今夜惊世绽放。见证,也是重要的人生篇章。今夜,全球瞩目于此,“奇遇新成都 点亮新天府”——万达·天府1号正式启幕,见证一个天府新区居住体验的全新篇章拉开。一场理想和新成都的开篇即将盛启宏图,一次新成都生活的路程即将开启。新天府,万达造!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