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河拼团购房50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楼市半年考 成都“三冠王”是谁?

发布时间: 2016-07-09 10:59:5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1次浏览


截至7月5日,龙湖九里晴川凭借主城区住宅备案11.07万平方米、备案金额11.58亿元以及915套的备案数据占据了三大列表的榜首位置,在4月首次开盘后还保持如此迅猛的销售势头,让业界刮目相看。回顾龙湖九里晴川半年来的足迹,有此成绩绝非偶然。

亮相之初博得全城瞩目 2000人参与

2月27日2000人的九里晴川项目发布会的现场盛况到现在依旧让人津津乐道。当天发布会现场,2000人排队入场印证了项目巨大的市场关注度。据了解,包括保利、万科、蓝光、中粮等开发商及项目率领团队来到现场,直接喊话“致敬与学习”;乐居、凤凰网、成都商报、华西都市报、一点资讯等成都近半数媒体参加;一大批人无座可做,在大厅后排站着听完;

售楼中心亮相 引爆城南 3000人到访

3月5日九里晴川销售中心亮相的那个周末,市场再一次把目光聚焦在城南,周末两天销售中心共计接待3000组客户到访。其中,大多数来到龙湖九里晴川的意向购房者都是为了孩子上学、小换大、改善居住房子等原因购房,其中少数是为大学毕业的孩子、父母养老购房。其中,90%以上主要是看中龙湖的品牌和小区的品质。

盛大开盘狂销8亿

4月9日,龙湖九里晴川盛大开盘,当日数千人涌向城南,现场更是出现了多人争抢一房的激烈局面,短短2,劲销500套,狂揽8亿,其火爆程度远超预期。业内人士表示,龙湖九里晴川的热销,对2016的成都楼市来说,无疑是打了一剂强心针,让更多同行看到,成都人的购房热情并没有受大形势的影响,它的出现,必将引领成都楼市巨变。

匠心龙湖 深析人居需求

23年建墅修为的“中国别墅专家”龙湖,足迹遍布全国25座城市,谱写了千万家庭的幸福生活,如此辉煌的龙湖,对于每个家庭的需求,做到了真正的了如指掌。

国际城南,经过数十年变迁,作为城市发展的主动脉,其潜力与价值无可估量,也正因如此,城南的住宅产品层出不穷,然而,只一度追求快节奏的发展,却往往忽略了人性最真实的需求。龙湖·九里晴川,不论从建筑密度、园林等方方面面来说,在区域内都是首屈一指的,其热销,实属必然。

十大标准 树立人居标杆

1、超万平三大中庭重塑景观标准

当钢筋水泥挤满这座城市,我们不禁思考人与自然相处的平衡之道,三大超万平中庭,超百米楼间距,只为让您享受极致阔景与绿色自然。

2、22%建筑覆盖率重塑低密标准

仅让五分之一的土地,生长房子,以五分之四的景观,致敬自然,多次修改建筑布局,提高居住舒适度,我们放风筝的童年,孩子也应当拥有。

3、750亩中央公园重塑人居标准

仅500米的距离,穿过中庭,路过花道,一首歌的漫步时光,就已置身750亩城市中央公园,绚丽的湖滨广场、浪漫的银杏广场、雅致的图书馆、惬意的电影院,慢下来,细细品味诗意的生活。

4、五维景观重塑园林标准

作为业内首肯的“中国园林大师”,龙湖在五重景观之上,全新匠作五维景观,更加注重生态美学、设计美学、更人性化、可持续性、场所精神,为城市人居理想,不断超越自己。

5、新都市艺术主义重塑建筑标准

源自美国著名建筑师赖特大师,龙湖独创新都市艺术主义建筑风格,强调线条感的延伸,展现人格化建筑的“力与美”,沉稳中不乏激情,质朴中不乏浪漫。

6、两轴六园重塑生态标准

追求极致的龙湖以上帝之手,让自然回归生活,浪漫【花轴】、灵动【水轴】与六大园区形成两轴六园,以人性化的设计理念,打造全龄生活区,繁华深处,从此享受四季繁花中的花漾人生。

7、百处细节重塑舒居标准

龙湖执着坚守“善待你一生”的理念,以更多的人文关怀,布局近百处细节,设置户外时钟、宠物之家、庭院灭蚊器、无障碍通道……从不同维度关爱你的生活,不经意间,给你带来关怀与惊喜。

8、地铁交通全路网重塑城央标准

地铁1号线,就在家门口,BRT、红星路南延线、天府大道全路网覆盖,极致畅享城央便捷生活。

9、大美空间重塑尺度标准

龙湖筑家,执意将景观造至极致之后,再安放建筑;全采光面达30余米,三大阔景庭院环绕的270°大院别墅;90%户型朝中庭、超大景观阳台的墅居平层;中庭,双主卧套房设计的阔景叠墅;以奢阔的尺度,打造精神的皈依地,超越人居想象,只为你的精致生活。

10、五星级物管重塑服务标准

西南唯一钻石级物管——龙湖物管,以五星级的度假服务标准,24贴心守护,专属定制迎送服务、家访服务、代购服务等私人管家服务,用行动实践,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