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河拼团购房204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成都首例 12座花园环绕下的大院洋房

发布时间: 2016-06-27 09:54:2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82次浏览


自6月18日,龙湖·三千庭销售中心开放以来。近万名客户争相到访,品鉴龙湖的匠心之作。树草绿意盎然、鲜花缤纷多彩,在阳光和月色下,展现不同的美感。“龙湖提供给客户的不仅是一幢幢房子,而是一个可居可感的完美生活环境。”这是很多客户和参观者对龙湖最真切的赞美!

精铸唯美园林,盛放四季风景

众所周知,成都是一个四季分明的城市,为了让业主能感受到四季的风景,龙湖·三千庭将中国传统的24节气文化融入景观的设计中,打造出成都12座绝美浪漫花园环绕下的大院洋房。

春天,万物复苏。知春园内,芳草开始吐露芬芳,娇花含羞绽放,缕缕春色预示着春天的来临。处暑时节,万物恣意生长,荷语溪旁闲坐小酌,看水中鱼跃荷花盛放,“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诗意生活唯美再现。待到立秋时分,秋风为大地披上金色外衣,漫步园内感受浓浓的秋日气息。哪怕是在凛冽的冬天,园内也不乏动人的风景:梅香小径里,娇艳的梅花迎寒盛放,阵阵花香扑鼻而至。让窗外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景色。

五重归家体系,回家就是度假的开始

为了让园林景观精益求精、美到极致,龙湖·三千庭打造比肩巴厘岛度假酒店的景观大堂,让业主回家的第一刻便成为度假的开始。穿过景观大堂,沿着台地花坡拾级而上,让惊喜不断地豁然开朗,让层层风景在眼前慢慢铺开。在台地花坡之后,无边界水上客厅、繁花绿岛、曲径花庭依次阵列,与花草和流水点头相迎,与友邻亲切问候。绝美风景,愉悦每一次归家。

超低建筑密度,为成都实现“院”望

在项目正式亮相之前,就因大院洋房的规划吸引了市场和购房者的高度关注。在正式亮相后,项目的极致低密更是引得一致好评。

据了解,龙湖·三千庭建筑密度仅25%,最大约62米洋房楼间距,最大约160米高层楼间距,以及错缝布局建筑和独特的风车型高层设计,让每一扇窗户都能与阳光和美景亲密接触,让每一户业主在家就能尽享浪漫绝美的园林景观。实现成都人的美丽“院”望。

另据了解,龙湖·三千庭产品形态主要以【大院洋房】【阔景高层】为主。其中,110-140㎡大院洋房50%首层洋房都是270°三面观景,并享有超大私家庭院,顶层屋顶花园。其他楼层也拥有超大景观阳台。82-100㎡阔景高层,以科学的布局和人性化的规划,把空间发挥到极致,满足全家人不同阶段需求。

如今【龙湖三千庭】销售中心盛大亮相

恭迎莅临品鉴12座花园环绕下的大院洋房

地址:成都·成龙大道二段·金枫路

垂询:400-869-1111 转 60496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