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河拼团购房157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城南美食新地标 峰度·峰雲街盛势开街

发布时间: 2016-06-21 10:22:1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36次浏览


6月18日上午,在城南人民的盼望中,有着城南美食新地标之称的峰度.峰雲街盛世开街,现场鼓声雷动,喜气洋洋。

峰度.峰雲街是城南唯一一条中式特色美食街,紧贴城南铁像寺水街,美食美景兼备。铁像寺水街被誉为成都第二条宽窄巷子,其风景、人文、美食、历史等与宽窄巷子不相上下,其街景安静而优雅,清风徐徐,为城南大源增添一抹柔情的绿意。为配合峰雲街的属性,本次开街仪式有着浓烈中国传统艺术氛围,祥龙起舞,瑞狮点睛,意在开街大吉,夺得盛世好彩头。本次开街也吸引了众多成都周边市民、资深吃货及商家的注意,仪式现场热闹非凡。

开街剪裁仪式

剪裁仪式上,松芝置业营销总监董翎为盛典致辞,他表示:“看到峰雲街逐渐成长为一个成熟的、蒸蒸日上的大型文化体验性商业街项目,我们峰雲街每一位为之付出的工作人员都无比欣慰。为了让城南住户的日常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我们峰雲街全体工作人员及全体进驻的商家一直在不断努力。”

董翎为开街盛典致辞

据悉,目前峰雲街已入驻商家53户,包括川西坝子、川道拐耗儿鱼、渝金记晓宇火锅、Beer Castle啤酒城堡、米利亚家文艺餐厅、三岔湖野生鱼馆、宽窄印象、宽宽干锅养生食府、法兰谷红酒咖啡生活馆、丼致火锅等等,渝金记晓宇火锅成都地区总经理贺军代表峰雲街商家上台发言,他表示:“晓宇火锅选址峰雲街开店是经过公司专业团队层层考察的,公司团队一致认为峰度.峰雲街将是吃货聚集的好地方。”他同时表达了对自己对峰雲街的喜爱,希望能有更多好吃客能到峰雲街感受氛围、大快朵颐。

渝金记晓宇火锅成都地区总经理贺军致辞

而在当天的晚会活动中,乐队现场演唱high翻全场,台上尽情演绎,台下欢呼雀跃,瞬间开启狂欢模式。此外,峰雲街还为现场观众特备豪礼,活动奖券免费领,大小家电免费送,每一次抽奖都掀起一轮轮活动高潮。这是一段由美食带来的欢乐时光,这是一场独属于峰雲街的豪门盛宴。

晚会活动

晚会活动

据了解,峰雲街位于国际城南中心核心区域,项目规划商业街面积约3.3万㎡,是目前城南大源片核心区业态最齐全餐饮、特色餐饮、中西美食等于一体的一站式休闲街区。整体新中式复古特色建筑商业外街怡景开阔,内街灵动通透,大尺度开间,花园、露台,营造了一个完美的互动空间,铸就城南第一条风格浓郁的仿古美食休闲商业街。

铁像寺水街实景

而目前,峰度天下近800户住宅已售罄并全部交房入住,自身业主带动周边人气。峰度天下·峰雲街约3.3万方黄金现铺,如今商户入驻率已达80%,余下旺铺17-2000㎡现特招健身、教育培训、社区配套等业态,欢迎来电垂询!

峰雲街实景

峰度·峰雲街,未来必将成为成都美食街的另一张城市新名片,也是成都“好吃嘴们”不得不去的地方!享铁像寺水街之美景,峰雲街之美食,城南之美尽在峰度天下·峰雲街!

招商热线:028-66311888

美食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剑南大道中段555号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