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河拼团购房233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成都带装修房怎么选?主要还是得看开发商!

发布时间: 2016-08-20 09:14:1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57次浏览


经历过装修的人都知道,家装是一件劳心劳力的活儿,事既多且杂,但你还得无比耐心,因为装不好,挖的坑就得自己跳。百度问度娘?网上给出的装修流程分让你想关掉电脑,啥前期设计、主体拆改、水电改造、木工、贴砖、刷墙面漆、厨卫吊顶、橱柜安装、木门安装、地板安装、铺贴壁纸、散热器安装、开关插座安装、灯具安装、五金洁具安装、窗帘杆安装、拓荒保洁、家具进场、家电安装、家居配饰等等,光看着就让人头皮发麻,装修,绝对的高技术含量“工种”啊!因此,不少人选择了带装修房!

带装修猫腻多首选大品牌房企

带装修房对于购房者来说,的确是更为省时省心省力,但对于开发商来说,可是一项需要勇气和技术的活儿!从近年各类维权报道中大量充斥的关于带装修房甲醛超标、毒地板、纸片门等的报道可见一斑,有些小开发商为了谋取高利润,在装修用材上偷工减料等事件屡见不鲜。带装修房做的好不好,主要得看开发商!

作为中国标准化运营的精品地产领导者,恒大地产20年专注于带装修住宅开发,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集中200多名专家学者,制订出6000余条苛刻质量要求的高标准精品准则,在带装修实践中对每一个细节进行反复论证与淬炼,独创9A带装修体系,将每一个环节都做到极致。

恒大名城9A带装修体系再升级 2.0版本更加人性化

恒大始终认为,带装修房不是简单的装修材料堆砌,而是对生活的一种态度,是存在于身心内的享受。因此,对于即将面世的恒大名城,恒大在设计上精雕细琢,在施工上精益求精,在选材上精挑细选,此次在原有的9A带装修体系上重磅升级,针对性的提出了带装修升级2.0理念。

新风系统+地暖 还你健康好生活

恒大名城9A带装修体系2.0新增了除霾新风系统,24营造干净舒适的呼吸氛围,不间断净化室内空气,不间断排湿除潮,呵护您的安静生活,隔绝雾霾侵袭,节能绿色环保,让业主随时沐浴在3600 绿色天然氧吧的环境中,让居住不仅仅是生活,更是一种享受。考虑周全的恒大名城将在交房之前已经把新风系统安装好,故在设计图纸中已经提前考虑了新风系统整体的管线布局,例如进风器的安装位置,离地多少公分,具体安装位置标示等,便于施工中做各项预留。

针对成都四川盆地冬季阴冷、湿冷的气候条件,在延续恒大9A带装修标准的基础之上,全新增加了地暖这一高端项目才会采用的舒适型配置,从此以后,“在成都过冬全靠抖”这句话在恒大名城业主身上再也不适用了。与空调不同,地板采暖的热源非常柔和,使用它,感觉就如同暖暖的阳光照射一样,温和的暖气充满房间,不仅不出现房间内过分干燥的情况。即使是冬季,肌肤也不会受到变干变粗的威胁。在使用地板采暖的房间中呆上两,皮肤表层水分不会发生任何变化。

恒大名城在9A带装修之上,标配新风系统和地暖,用品质和细节告诉购房者,什么是真正的带装修房!

声明:此文系搜狐焦点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与搜狐焦点网联系。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