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河拼团购房244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还去城南买房?其实这里才是理性购房的第一选择!

发布时间: 2016-10-13 11:49:0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8692次浏览


如今,城南楼市的火爆已无需再多赘述,1个多月前还在1万1的城南某项目,现在已经售价15500元/平米。1个多月的价格涨幅,可能就要不吃不喝挣2-3年,才能弥补回来。今日的城南,已不是想抢就能抢的时代了。

这段时间的行情,让不少刚刚凑够首付的朋友变得非常尴尬......买吧?单价涨了好几千,首付不够估计还得另外凑;不买吧?又舍不得放弃城南的高格调,进退两难!其实,作为业内人士,目前阶段真的不太推荐大家一窝蜂的去城南扎堆。一方面目前行情混乱,价格虚高,另一方面勉强入手,不仅会多花不少冤枉钱,还会拉低生活生平,造成较大的压力,何苦呢?

其实只要对成都楼市稍微了解一点的资深“房友”,都会明智的把目光放在热度较高,但是房价较低的区域。而小编我特别推荐【龙湖·三千庭】所在的城市东南公园板块,有地铁配套,有商业配套,未来增值潜力也是蛮大。选择该区域楼盘,不仅可以避开目前城南较高的房价泡沫,还能提前布局,坐收增值红利,何乐而不为?

[龙湖三千庭 营销中心 实拍图]

而这其中的改善担当也一定要属【龙湖·三千庭】啦,洋房产品已是,更何况是龙湖出品,更是万众期待。全城追捧是一定,因为龙湖洋房无论从保值还是居住的舒适性等各方面来说,都是值得拥有,在一期洋房一周售罄的2个月后,也就是如今,2期大院洋房荣耀加推。

[龙湖·三千庭 园林景观 实拍图]

其实,早在2期大院洋房规划之初,就已经奠定了更为舒适的洋房基调。洋房的点睛之笔,非庭院莫属,【龙湖·三千庭】2期洋房,三面环景,配备超大面积花园,扩大生活奢阔尺度,为大院生活创造更多可能。可以是小憩的专属之地,也可以是童年的欢乐之地,相信搭配上你巧妙的布局,一定拥有独特异彩。坡地之上,搭配大院洋房,让你尽享明媚阳光,璀璨星空。可以说,只要洋房所能想象得到的绝美景观,在【龙湖·三千庭】2期大院洋房都可以在视野上得到充分满足。

还有更多升级体验,敬请现场体验,约110-140㎡2期大院洋房,错过不再。抢房热线:400-099-0099转60496

责任编辑: liwenj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