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河拼团购房139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成都美食地图变革 大众点评美食争霸赛来袭

发布时间: 2016-09-09 10:15:1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955次浏览


成都,是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一个让时间慢下来的“休闲之都”。它有许多为人津津乐道的东西,美食、美景、美女……最让人欲罢不能的,莫过于闻名世界的成都美食了。想到成都美食,如果你第一个反应是春熙路、宽窄巷子、锦里……只能说明你不是一个合格的成都土著!随着成都几个火爆的商业崛起,吃成都美食再也不用躲在卡卡角角里了,例如市中心的太古里、IFS,城西的大悦城,还有即将举办“大众点评·成都味道”美食争霸赛的蓝光圣菲悦城。

美食争霸赛来袭 冠亚季军旺铺免租

说到美食,对于吃货来说,那可是越集中越好,好吃又不费劲对于吃货来说才是真福利!

据可靠消息,9月17日蓝光圣菲悦城将举办“大众点评·成都味道”美食争霸赛之疯狂火锅大比拼!届时,大众点评将邀约10家评价在4星级以上的火锅商家,进行现场制作火锅,由现场吃货评选出其中最好吃的火锅!如此火锅盛宴,您怎么能错过!

另外,在9月24日,蓝光圣菲悦城还将举办“大众点评·成都味道”美食争霸赛之疯狂美食节,将有众多美食商家前往现场,带来他们的独家美食,邀请现场观众免费品尝,角逐美食界的冠亚季军。届时,不仅可以免费品尝到在大众点评上评价在四星以上的美食,两场比赛蓝光圣菲悦城将为冠亚季军提供两年免租券!

50万人的餐饮街 圣菲悦城是何方神圣?

在物价飞涨、赚钱越来越难、电商冲击的市场环境下,成都的实体餐饮业确依旧蓬勃发展。当然,也不是所有的实体餐饮都能开的如日中天,地段没选好,依旧要被市场的洪流所淘汰。

蓝光圣菲悦城由蓝光实力商管,从香槟广场、蓝色加勒比到玉林生活广场等商业地标均为蓝光所造,圣菲悦城将是蓝光在城西的新兴商业地标。

(蓝光香槟广场)

蓝光圣菲悦城位于城南空港区域,专注于50万人的餐饮街(常驻人口50万以上,两个万人社区,35个成熟小区),每天饮食需求爆棚!而且区域中高档集中性的主题商业尤为,蓝光圣菲悦城的商铺注定独享空港千万红利。

(蓝光圣菲悦城效果图)

目前蓝光圣菲悦城的住宅和商铺将在今年年底交付,年内既可以收租,蓝光圣菲悦城商铺正式营业时将完成70%业态招租,资格的城南准餐饮现铺。建面约450-135㎡,8888元/㎡起,总价28万起。

首届“大众点评·成都味道”美食争霸赛将于9月17日、9月24日在蓝光圣菲悦城火爆开启,商家及美食评委全城招募中。

详情请咨询:400-898-1749

项目地址:双流 西航港街道黄河中路36号

声明:此文系搜狐焦点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与搜狐焦点网联系。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