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河拼团购房248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中环·晓院销售中心 9月3日盛大开放

发布时间: 2016-09-07 09:46:2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115次浏览


9月3日,中环·晓院销售中心正式对外盛大开放,吸引无数购房者到访,引爆成都对院落生活的无限憧憬。位于内双楠成熟板块的中环·晓院,以其优越成熟的地理位置和的产品形态,一入市便收获无数关注。

(中环·晓院销售中心现场实景图)

内双楠,7层电梯宽境院落洋房

中环·晓院占据内双楠醇熟地段,优越地理位置势必受到购房者的青睐,纯三居、四居改善的产品设计,更是切中区域换房者的痛点。项目规划7层电梯洋房,容积率仅1.9,纯板式布局,极致通透,多面观景,住区绿化率高达30%,96㎡—126㎡纯三居、四居宽境大宅,足以满足所有家庭成员的需要,三世同堂亦可其乐融融。一梯一户或一梯两户的极致梯户比,社区居者,皆为事业有成、素质较高的成功家庭,圈层质感不言而喻。

(中环·晓院沙盘局部)

全系智慧社区、全周期运动游乐专区

为您和家人考虑更多

中环·晓院倾力构建全智慧社区,全智能安防管理,360°精密电子围栏、社区独立中庭报警系统;APP儿童游乐区监控;同时更有主人私密分享访客入园、指纹密码锁验证入户智能泊车系统等,以时代科技结晶,为居者提供更人性、更安全、更全面、更高端的物业服务体验;小区更悉心规划全龄居家休闲空间,源自丹麦的儿童游乐天地、亲子MINI足球绿茵,LOHAS器械健身专区,演绎至美生活。

精致轻装体系,反复打磨至臻品质

区别传统清水交付标准,中环·晓院倾心打造轻装体系,专属智居生活配电系统,22项细节标准,于细微处创造更完美的居住关怀。

(销售中心人气火爆)

(诚意金收取处已排起长龙)

中环晓院96㎡—126㎡纯三居、四居宽境大宅,臻贵席位分秒递减!

售楼部已盛大开放,排号火热申领中

交1万抵房款3% 恭迎莅临

Tel:400-869-1111 转 65660

Add:中环路与永顺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