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河拼团购房120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北改助力城北新格局 凤凰富居现房发售引热销

发布时间: 2016-09-03 10:20:2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068次浏览


一批次售馨在即,二批次应势加推

市场从来不缺嗅觉灵敏的开发商。在“北改”进行之初,一大批包括家益石油地产、绿地、恒大在内的品牌房企就捕捉到了这片区域的潜在价值。而如今,“北改”成效初显,北部新城的价值潜力正等待新一轮的爆发,更多的房企开始抢占黄金席位,北部新城已成兵家必争之地。

2013年,家益石油地产抢先入驻新都大丰,开始建设家益·凤凰富居项目。3年来,家益·凤凰富居一直保持神秘与低调,潜心精筑。如今项目已封顶,终于展露真颜,现房在售,6月18日开盘以来,一批次房源即将告罄,只剩余少量热销,销控板全线飘红,热销势不可挡!二批次应势加推,品质全城追捧,劲销当红不让!

家益·凤凰富居项目占地约110亩,总建筑面积30万㎡,地处新都区北部商贸CBD核心区域。交通方面,坐拥北星大道、蓉都大道、成彭立交金丰高架,大天路(3.5环)、绕城高速等三纵四横交通网,交通便捷,内接主城繁华外接新区活力;在教育配套方面,项目周边3公里范围内,涵盖了从幼儿园到中学的全龄段教育资源;而在商业配套方面,周边1.5公里范围内就有优品道广场和家乐福等大型购物中心,购物便捷,质享生活。

家益·凤凰富居采用法式建筑风格,配以法式园林景观,打造别样法式浪漫纯居生活,入则居住深幽,出则繁华所向,树城北高尚生活品质标杆。

朝南天府新区看华阳,朝北北改看大丰

家益·凤凰富居屹立城北独占鳌头的独家三大优势,小编一一为你解析到位。

【优势一】实力国企,品质华宅:

家益·凤凰富居项目是四川家益石油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在大丰片区打造的大型精品纯居住生活社区,项目地块方正,交通便捷,周边品牌项目云集,

是未来成都市的北部副中心。

【优势二】周边配套完善、南临凤凰山公园、规划体育公园,东侧、南侧是保利城,西侧是优品道、北侧是绿地城,可谓是城北副中心。

周边商业: 优品道广场,北延新居农贸市场,保利城商业广场,福地广场(家乐福,红旗超市,世纪百盛购物广场),丰欧连锁超市

周边景观: 凤凰山公园,成都植物园,石犀运动公园,成都动物园

周边医院: 新都协和康复医院,成都市新都区第三人民医院,金牛区中医医院,新都济世堂诊所,高家村卫生站,北延新居社区卫生服务站,新都新居诊所

周边学校: 大丰标准化公益性幼二园,金苹果国际幼稚园,成都市天回第二实验小学杜家社区,大甫家学校,大丰中学,成都三原外国语学校等

周边交通: 大天路.太平碑.太平村.杜家村.北新大道口.地铁一号线北延线(规划),地铁五号线



【优势三】户型方正,超大楼间距,户户不对视,项目品质安全宜居。

家益·凤凰富居目前77—88㎡两房,90-117㎡三房,143㎡的四房现房在售,家家推窗见景,户户奢享超大中庭。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