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河拼团购房57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成都文家场站附近路段 下周二起封闭施工

发布时间: 2016-09-03 10:20:1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060次浏览


9月6日,成温邛高速成都市区至温江方向(右幅)施工

封闭施工期间,成温邛绕城上行匝道、绕城高速犀浦立交至江安立交下行匝道及绕城高速江安立交至犀浦立交方向(内环)的温江下行匝道封闭,其余匝道正常通行。

成温邛高速路面加铺工程已进行3个多月,52公里新路面已交付使用,完成了总工程量的90%。成都商报记者2日从成都市交投集团成温邛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获悉,加铺工程的最后一段——文家场收费站站前2.5公里,预计于9月6日开始封闭施工。

由于这里是成温邛高速车流量最大的路段,又是与绕城高速互通的关键节点,将对成温邛和绕城之间的转换造成严重影响。因此,成温邛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提醒市民:提前规划绕行线路,避免拥堵。

4日开放温江北站

6日开放温江站

目前,成温邛高速正抓紧进行温江北站路段的路面加铺,预计将在9月3日完成沥青混凝土铺筑,9月4日开放温江北站的交通,温江收费站入口仍然处于临时关闭状态。

9月6日中午12时前后,成温邛高速将先实施永宁跨线桥至文家场收费站内广场路段约2.5公里路段的封闭打围作业,再开放温江收费站入口的交通。成温邛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党群部经理张建预计,开放时间为6日下午5时左右。

下周二,路面加铺工程将正式进入攻坚收尾阶段。截至目前,已交付使用的新路面达52公里,恢复双幅双向通行,完工倒计时模式已经启动。同时,除邛崃收费站外的18个收费站点,安全岛装修已经结束。

文家场收费站不关闭

先封闭成都出城方向路段

张建介绍,施工期间,文家场收费站不关闭,但仅能满足基本通行。

9月6日中午12时,成温邛高速成都出城方向单幅2.5公里路段将封闭打围,车辆借用左幅道路双向通行。届时,成温邛高速温江至绕城高速的入口匝道、绕城高速接待寺方向至成温邛高速成都市区出口匝道没有关闭,车辆可以通行,其余匝道全部临时关闭。工期约10天。

预计9月16日前后,成温邛高速进城方向单幅2.5公里路段将封闭打围,车辆借用右幅道路双向通行。届时,文家场收费站至绕城高速的犀浦立交、江安立交方向的入口、绕城高速江安立交至温江的出口是正常通行的,其余匝道临时关闭。工期10天。

提前下高速

或选择其他平行线路

施工期间,车辆该如何绕行呢?张建介绍说,9月6日出城方向施工时,主要影响前往温江方向的车辆。

若走绕城高速,犀浦立交方向的车辆建议提前从犀浦立交下高速,经西源大道、芙蓉大道绕行至温江;或经成新蒲站下高速绕行。接待寺方向的车辆建议提前从接待寺、成新蒲站下高速,经成新蒲大道、双温路、光华大道绕行。

成都市区前往温江方向的车辆则建议选择与成温邛高速基本平行的光华大道、芙蓉大道绕行或经成雅高速、成灌高速、第二绕城高速进行绕行和转换。

9月16日进城方向施工时,主要影响温江前往双流机场方向和犀浦立交方向的车辆,建议经光华大道、芙蓉大道、成新蒲大道或其他区间道路绕行;崇州、大邑、邛崃需前往双流机场的车辆,建议选择崇双大道、成新蒲大道、大新路、新邛路等远端道路绕行。

同时,绕城高速前往成都市区的车辆也会受到影响。建议犀浦立交方向的车辆提前从犀浦立交下高速绕行;接待寺方向(内环)的车辆提前从接待寺站、成新蒲站下高速绕行。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