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河拼团购房131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花城高标准交房引关注 恒大业主喜迎新居

发布时间: 2016-09-01 09:58:0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3次浏览


常言道:安居方能乐业,人世间最美的风景,是归家的旅途。2016年8月31日,地处炳四区核心位置的恒大城启动盛大交房仪式,迎接第一批回家的业主。

据了解,作为世界500强恒大集团在花城的扛鼎之作——恒大城,从拿地到开发建设都备受瞩目,每一步动作都牵动着花城市民的心。8月31日,首批次9A带装修华宅的交房,恒大城不仅如期兑现承诺,更为广大花城购房者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专人服务,品质生活从进门开始

交房当天,恒大城园区内一片热闹景象!葱郁大气的欧式皇家园林带着独有的仪式感,迎接着3号楼业主们的到来,放眼望去“欢迎回家·幸福起航”的标语随处可见。跟随清晰的导视牌向园区内迈进,随处可见井然有序的交房中心/p>

恒大城的贴心服务还不仅仅体现在这一点,门口的接待台人员,细心为业主提供咨询和指引,更配有婴儿车、婴儿座椅方便业主所需,可口的水果、甜品等冷餐也一应俱全,为收房的业主们提供休闲的场所。

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了确保此次交房工作的顺利进行,恒大城采取专项小组服务形式,即每户业主家庭最少由一位管家、一位维保修工程师、一位客服专员共同服务。交房过程中,客服专员专职提供客户服务的基础工作,管家专职做好后续的跟进工作,而维保修工程师组成的验房队在物业中心外固定区域等候,随时待命,及时陪同业主看房,并专职记录业主收验楼过程中产生的各种疑问,为业主一一解答。贴心的服务、专业的验收、耐心的讲解、完善的售后,让业主们对工作人员赞誉有加,好评连连,“非常满意”成了业主口头禅。

交房现场的物业服务中心,为业主提供咨询、解说及入住后的服务保障。交房过程井然有序,虽然也不可避免的出现了一些细节上的小问题和误会 ,但物业服务中心积极和业主进行沟通和交流,严格执行响应时间不超过5!在第一时间上报问题、与工程部一同解决问题。同时现场还设置了恒大售后服务中心,全力奉行“全心全意,24为业主服务”宗旨。这无疑也是恒大集团的独特亮点和花城物业最高标准的体现!

兑现承诺 严苛验房检阅完美品质

在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下,业主按照规定程序完成了各项手续的办理,进入了交房的最终阶段——验房!据悉,对于追求极致完美的恒大集团来说,此次验房工作均按照最高标准执行,要求每个细节都能体现恒大地产的精致优雅、每个方面都能使业主满意称赞……以最佳的用心确保每一位业主住得安心、住得舒心!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业主进入家中验收,从门上贴着的专属物业管家牌到干净整洁的房间,以及消毒的马桶,再到恒大城贴心准备的恒大冰泉及象征喜庆的中国结……都让业主拍手称赞!不少业主表示,从未感受过如此用心、高标准的交房体验。

然而,恒大城的高标准不仅限于此!为确保业主能够满意,由国家一级物业——金碧物业、恒大城工程部、专业验房团队组成的验房团队从精开荒、除甲醛、带装修验房等各方面入手, 定制攀枝花最高交房标准,呈现最完美的住宅交付!

*全方位精开荒,整洁到家

众所周知,房子装修后会遗留大量建筑残渣、地面石头等垃圾,这些都必须在开荒工作中清洗干净。为给业主一个完美、整洁的家,恒大城不惜多次打扫、规整、检查房屋开荒工作。经过超高标准的精开荒后,呈现在业主面前的是干净发亮的窗户、地板等,甚至连各个卫生死角都纤尘不染。

*满屋名牌,带装修品质完美兑现

恒大城9A带装修房正式交付,重中之重必定是材料是否真实兑现!据验房完毕的业主告诉记者,恒大城9A带装修,就一个字——牛!无论是客厅使用的灯饰到卧室铺装的复合实木地板,还是动线设置合理、采用厚实大理石台面并配备知名厨房四件套的厨房,都以最好的面貌及名副其实的状态交付至业主手中,让众多业主对恒大的品质保障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与信任!

*专业除甲醛,全力护航业主健康

据悉,恒大城在交房前就已经考虑到“甲醛危害“,为了实现真正的”拎包入住“,不惜花重金,对每一户房屋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专业除甲醛工作,其间经过严苛的四道工序才真正完成。能做到如此为业主考虑,放眼整个攀枝花市场,也只有恒大城有如此手笔和用心了。

业主称赞,幸福生活全新起航

随着业主验房的完毕,此次恒大城3号楼交房仪式正式结束。通览整个交房流程——产权登记,物业登记,缴纳各项费用,领取房间钥匙,查看水电、燃气表,验收室内装修等,各项工作进展得井井有条,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便捷又迅速的办理过程让每一位业主脸上都充满了笑容,更让业主们深深体会到小区住宅高品质,高配置,以及恒大地产的专业和用心。

据记者了解,整个攀枝花,几乎没有开发商如同恒大城这般实施近乎苛刻的验房标准!而这样严苛的标准也让业主在接过恒大城特制尊贵无比的钥匙盒时,绽放出的幸福笑容变得更加动人!在这一张张笑容的背后,是数百名恒大工作人员的极致用心, 是千亿恒大的品牌信念,更是全国二十强施工单位严苛恪守6000余条标准的执行力!作为攀枝花品质9A带装修华宅,恒大城的确是实至名归!

据了解,恒大城一期已火热售罄,为进一步升级花城市民的人居体验,恒大集团豪掷巨资于炳四区再拿地,打造千亩滨湖公园城——规划城市中央公园、社区观景内湖、对应教育体系、城市级商业设施等完善配套设施,让业主享受攀枝花绝无仅有的中央湖泊生活社区,与生态滨湖为伴,与森林公园为邻,刷新攀枝花宜居标准。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