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河拼团购房95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成都主城地价屡创新高 2环洼地万年场惹火楼市

发布时间: 2016-08-20 09:14:2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99次浏览


万年场板块坐落在成都东二环与中环之间,紧邻攀成钢、东客站、建设路三大板块。拥有完美的交通配套,二环高架、地铁4、7号线、10多就能到成都东客站,是成都目前不可多得的好地段。近年来发展迅猛,配套日益完善,在成都主城供地越来越少的情况下,万年场已成为成都主城最后的。

一、万年场板块的前世与蜕变

前世:万年场中的“场”字”在四川话中是“集镇”“场镇”的意思,万年场之所以叫“场”,显然它曾经是一个乡村场镇。从前这里是成都配件厂、无缝钢管厂、川棉纺织厂等聚集地。改革开放后,这些厂逐渐国有化改制,搬迁、合并。留下了一大片零零散散的老成都居落。

蜕变:近年来,华润、信和、鲁能等大品牌开发商的入驻,为区域发展提供了保障,也增添了强大的人气。加上成都二环高价的修建通车,万象城、国美、苏宁等商场聚集,这里俨然已经是一片繁华。随着地铁4号线通车,地铁7号线的加持,万年场片区尽享地铁便利,极具价值!

二、主城二环 万年场大爆发

今年成都主城屡次拍出高价地,房价上涨的速度也是有目共睹。要知道6月29日成都史诗级拍地,好几块高价地距离万年场板块不远,地价都已赶超10000元/平方米,房价也必将创新高。万年场板块的价值,更是不容小觑,是主城区不可多得的黄金区域。

而且成都政策已经明确规定,主城区会减少土地的供应。寸土寸金的主城区,已经不是刚需的主战场。城市区域的改变,需要大品牌、大项目的入驻,吸引更多的改善人群。而成都鲁能城项目,是万年场板块最值得一提的城市大盘,领衔区域大爆发。

三、改善大盘成都鲁能城领衔二环万年场

1、央企鲁能在成都的第一个标杆项目

鲁能地产成立于2002年,是国家电网公司全资子公司,具有雄厚的开发资质。在全国很多城市都有开发项目,并获评“2016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成都鲁能城是鲁能集团在成都的第一个开发项目,从高价拿地进军成都,就引起了很大的轰动。在万众期待中,鲁能城以城市大盘的姿态亮相、销售。从配套规划、产品打造、品质保证各方面,展现出鲁能集团深耕成都的决心。

2、五大维度打造项目 配套规划一级棒

成都鲁能城秉承着“运动、健康、生态、娱乐、科技”五大维度,将项目开发到极致,让业主生活更加舒适便利。

鲁能城引进千年国医馆“德星堂”、中国首席家庭医生服务品牌蓝卡医疗。足球场、健身馆、环形跑道等都已经完成修建。1.6公里三段式风情商业街,已建成的2万平米精品生活馆。项目还将打造专属社区主题公园、社区绿地公园、社区运动公园三大绿肺,紧邻沙河畔,尽享城市悠闲生活。同时项目还自建幼儿园和小学,让你的孩子足不出门就能上学,算是名副其实的房。

3、二期改善产品全面升级 聚焦9月开盘

鲁能城在一期热销的基础上,即将推出二期全新产品。据了解,二期共9栋,独栋单元,点式围合布局,享受充足的阳光与空气。两梯四户的配比,85-128平方米的改善户型,享受8大轻奢硬件升级,让您的居家更加舒适。作为城东乃至整个成都,拥有如此地段与配套的项目,堪称城市主角!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