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河拼团购房197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警惕“病态建筑综合症“ 新风+地暖还你健康生活

发布时间: 2016-08-18 15:01:5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2次浏览


在当代社会,养生已经快成为一个经久不衰的话题了,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健康问题。而养生不仅仅要靠食疗和良好的习惯,更要有一个健康舒适的居所。然而,现在大多数人面对的是打开窗户,外面是雾霾;关上窗户,室内空气不流通,甚至会被残留的甲醛“攻击”。伴随空气质量的逐渐恶化,净化室内空气、在室内健康呼吸,成为大家格外关注的热点,尤其由于建筑物自身通风能力的减弱,灰尘,皮屑、甲醛,抽烟的烟雾等异味,无法正常排出室外,给人体健康造成极大危害,不少人甚至出现头痛、干咳、皮肤干燥发痒、头晕恶心、注意力难以集中的“病态建筑综合症”,危害着身体健康。

抵抗污浊空气新风系统让你自由呼吸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为了更好地保障家人的健康,给他们创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家庭环境,让他们在家中也能享受大自然的清新,呼吸大自然的空气,新风系统逐渐走进了许多人的家庭,成为了他们健康生活的一部分。新风系统简单来说就是把室内被污染的空气排到室外,并同时把室外新鲜空气通过净化送到室内,是一个空气循环交换系统。通过空气的循环交换达到室内空气的纯净,并通过不断地进行室内外的空气交换,将产生的有害气体排出室外,让室内有害气体的浓度远低于能伤害人体健康的程度,让你能够自由享受新鲜、干净的空气。

寒从脚下起 地暖让你暖自足下来

关注健康的人必定知道,人体接受外界取暖最好的方式是从下至上,从脚底是最科学的。脚作为支撑人体的器官,素有“第二心脏”之称,但脚部皮下脂肪层薄,保温性差,又远离心脏,一旦受寒冷侵袭,就会通过神经反射,引起上呼吸道黏膜的血管收缩,血流量减少,抵抗能力下降,易发感冒。民间一直都有“寒从脚下起“一说,地暖的设置,刚好解决了这一问题,对于家里的老人和小朋友更是适用。

恒大名称带装修再升级 新风+地暖还你健康生活

据了解,新风系统这样有益于人体健康的设备,在欧美大部分国家已被政府强制要求安装,但目前在我国的普及率却不足2%。因造价不菲,国内的新风系统主要应用在医院、酒店、商场和办公楼。而恒大名城作为恒大地产在温江继恒大城、恒大新城之后的又一扛鼎力作,此次在原有的9A带装修体系上重磅升级,针对性的提出了带装修升级2.0理念。新增了除霾新风系统,24营造干净舒适的呼吸氛围,不间断净化室内空气,不间断排湿除潮,呵护您的安静生活,隔绝雾霾侵袭,节能绿色环保,让业主随时沐浴在3600 绿色天然氧吧的环境中,让居住不仅仅是生活,更是一种享受。考虑周全的恒大名城将在交房之前已经把新风系统安装好,故在设计图纸中已经提前考虑了新风系统整体的管线布局,例如进风器的安装位置,离地多少公分,具体安装位置标示等,便于施工中做各项预留。

针对成都四川盆地冬季阴冷、湿冷的气候条件,在延续恒大9A带装修标准的基础之上,全新增加了地暖这一高端项目才会采用的舒适型配置,地暖是目前为止最具舒适性的一种采暖方式,室内地表温度均匀,室温由下而上逐渐递减,给人脚暖头凉的舒适感。

恒大地产20年专注于带装修住宅开发,积累了丰富的带装修经验。在带装修实践中经过反复论证与淬炼,独创出9A带装修体系标准,此次恒大名城带装修升级,每一个环节都做到精致,为每一位恒大业主铸造高品质带装修住宅,为温江的人居环境注入了全新的血液,也给本区域的居住品质树立了全新的高度!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