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河拼团购房82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成都买90平米的房子花多少钱 区域房价大起底

发布时间: 2016-08-18 15:01:4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89次浏览


从2014年6月起,成都市购房直接落户的门槛又从70平米升到了90平米。因此,许多“新成都人”在购房时面积是否大于90平米也成为了一个重要考量。

那么,购买90平米的房子,在各区都需要花多少钱呢?

最贵的是高新区,最便宜的是温江

各区购房花费(数据来源:链家网)

在成都各区当中,买90平的房屋花费最贵的是高新区,在这个区域买一套二手房大约需要花费90万元,即使不算税费,你也至少要准备22.4万元才能在此置业。

房价最便宜的是温江区,在这买一套90平的二手房,你平均花费竟然只需要不到45万,如果贷款的话,你只需要准备11.2万元的首付款就可以在这安家了。也就是说,你只要用一辆普通家用轿车的价格,就可以在温江安家置业了。

浣花溪登顶成都最贵板块,锦江最贵板块竟然不是攀成钢?

核心区最贵板块和最便宜板块(数据来源:链家网)

在成都各个板块当中,浣花溪板块享有城西的资源,依靠浣花溪公园的生态环境以及周边限高的政策规划成为了成都高端住宅区的典范,其区域房价长期以来也一直占据各大板块的榜首。

当然,想要在此板块置业的话,也是要付出不菲的代价的。要想在此区域置业一套90平米的二手房,你首付款就要至少准备38.5万元,如果算上税费的话,可能就更不止了。

未来,最有可能挑战浣花溪板块王者地位的板块当属 “国际大城南”的麓山板块。当前麓山板块的均价已经突破一万五,随着天府新区建设的推进,超越浣花溪板块成为成都新的价格高度,也只是时间问题了。

在锦江区,最贵的板块竟然不是名声在外的攀成钢。自仁恒、誉峰(楼盘详情图库网友点评)、成都ICC(楼盘详情图库网友点评)、中粮等众多开发商齐聚攀成钢,曾经的钢铁厂变成如今的高端住宅扎堆区。不可置否,攀成钢的确是整个东二环片区内的高端区,但是因为区域内部分低端住宅的存在,拉低了区域内整体均价,使得异常低调的东湖板块拔得头筹,成为锦江二手房最贵的板块。

那么东湖板块靠的是什么压过攀成钢? 东湖片区紧靠锦华万达和伊藤洋华堂,在2015年全国商业综合体排名中,锦华万达在成都商业综合体中排名第一。东湖公园天然具有环境优势,再加上万科、华润等大房企的竞相入驻,提升了板块的总体逼格。

周边区县置业,最低仅需不到十万

周边区最贵板块和最便宜板块(数据来源:链家网)

和核心区相比,在周边区县置业的成本就小了很多,尤其是在成都周边,许多区域都已开通了地铁,到主城上班其实已经非常方便。

在成都周边区域中,置业成本最低的是郫县万达区域。购买一套90平米的二手房,首付竟然只需9.8万元,而且背靠万达这个商业综合体,周末逛街的愿望家门口就能实现了。有没有很动心?

当然,即使是周边区域,并不是所有的板块都是性价比的代表。还是有些板块价格突破了天际的。在这些板块中,最具代表的就是中海国际板块,其区域均价已经突破了万元,达到了11994元/平米,在这买一套90平米的二手房,至少要准备27万元的首付款。

既然这么贵,总是要有贵的道理的,中海国际板块,虽然说行政区划上属于郫县,但实际地理位置就在我们常说的高新西区。紧邻地铁二号线,旁边就是中海体育公园。周边像四川外语学院成都学院、川大锦城学院、电子科大成都学院等高校密布,人文氛围极为浓厚。区位上也仅仅,而且区域内二手房房龄都较新。所以这个位置生活还是多安逸的。

所以,即使成都将落户的门槛提高到了90平米以上,但成都仍然是一个包容的城市,如果你是一个有钱的“新成都人”,想置业落户,可以去浣花溪、去麓山、去攀成钢、去东湖,那里可以满足你对于生活的一切想象。

如果你是一个不是很有钱的“新成都人”,想在成都安家落户,成都也没有抛弃你。你可以去郫县、去龙泉、去双流,甚至在主城的某些区域,在这些地方,最低首付只要不到十万,你就可以拥有自己一个温馨的家。

(本文转自链家网 如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