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河拼团购房150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上班族看过来!成都东西两条重要道路交通有变!

发布时间: 2016-08-10 11:53:5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2次浏览


抚琴西路跨线桥、二仙桥东路铁路下穿隧道12日起交通组织有变

为了修地铁5号线,成都西边的一环路中医大路口刚开始施工,抚琴西路跨线桥又要动工了;而在北边,受地铁7号线施工影响,“成都最复杂路口”十里店路口刚把崔家店下穿隧道通了,二仙桥下穿隧道又要开始回填了。本月12日起,成都东西两条重要道路,都将进入施工模式,周边多处交通组织将出现变化。出门回家如何绕行更方便?华西都市报联合成都交警,为您解答。

抚琴西路跨线桥辅道

施工提示/机动车禁行桥上正常通行

“8月12日起,成都抚琴西路跨线桥两侧辅道确实要开始封闭施工。但是王女士的上班行车路线不受影响。”8月8日,成都市交管局民警杨艇说,地铁5号线抚琴站目前正在进行管线迁改工作,即将进行主体施工第一期打围,将占用两侧辅道进行围护桩、冠梁、挡土墙、降水井施工,工期从8月12日至12月31日,“施工期间,一环路西三段内外辅道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仅保留2米非机动车和行人通道。桥上正常通行。”

绕行指南/区间车改走支路通过性车辆提前绕行

抚琴跨线桥下辅道封闭后,原由抚琴西路向北左转进城车辆可先右转经一环路至中医学院路口掉头,经抚琴跨线桥上通行完成转换;原在桥下路口由东向北右转车辆可提前经西安南路、枣子巷、青羊东一路绕行至一环路右转,经抚琴跨线桥上通行完成转换;原在桥下路口由北向东左转、由北向西右转车辆可提前经花牌坊街、营门口路绕行。成都交警支队民警杨艇说,辅道两侧单位、小区可通过周边的支路绕行进出。

成都交警提醒市民:施工期间周边道路交通流量都会增大,施工将对周边居民日常出行造成较大不便,大家可按照交通标志的指引完成交通转换。

二仙桥东路下穿隧道

施工提示/非机动车及行人仍在隧道两侧辅道通行

和王女士不同,苏先生的殷切期盼恐怕还要再等一段时间才能达成了。

8月8日,成都市交管局发布通知:12日起,成都二仙桥东路(成都理工大学路口)铁路下穿隧道将封闭施工,所有机动车经隧道两端绕行,非机动车及行人仍在隧道两侧辅道通行。

据悉,二仙桥立交中环方向东端落地点位于隧道内,形成后受隧道限制立交桥两侧辅道仅宽5.5米,机非混行。为改善立交通车后的通行条件,市建委已报市政府同意计划结合中环路改造回填隧道,计划工期2个月。

绕行指南/非机动车仍可走辅道机动车远端绕行

“8月12日起,二仙桥东路下穿隧道将彻底封断,隧道以东的公交车、出租车及区间车必须通过理工大学路口进出该路段,隧道以西的车辆只能从建设北路三段路口进入下穿隧道端头进行掉头驶出,进入西侧区间。”成都市交管局民警任效植告诉记者,届时,原由西向东经过下穿隧道的车辆可由地勘路、文德路、圣灯路、建设南路、西可经杉板桥、枫丹路、建设南路、圣灯路、建设北路驶回西侧路口。

此外,施工期间二仙桥东路交通组织维持不变,社会车辆仍不能进入二仙桥东路。二仙桥西路仍维持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交通,地勘路、文德路仍维持机动车由北向南单向交通。

成都项目辣么多,到底哪个好?买房太多坑,想要听实话。

加入【成都买房实话群】,任何买房问题都给你答案,静候加入。

群号:321703106

扫一扫也可以加入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