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河拼团购房102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城西十年回击大戏 龙湖3盘布局重仓西二环

发布时间: 2016-07-22 13:52:4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70次浏览


今年的楼市热点无疑是改善,有着浓厚居住氛围和成熟配套的城西借此时机大力崛起,三环外大批低密地块入市,风头竟一时盖过城南,而龙湖在西门三环内的3盘布局在此风口中无疑是最引人关注的,的地段价值意味着真正的限量品,将再次推高城西热度。

龙湖——重仓城西 3盘同时布局

今年以来,龙湖、万科、朗诗、保利、蓝光等开发商纷纷瞄准大城西布局,且主力打造低密洋房、别墅、大平层等改善类产品,大城西风头正劲,一举抢了城南的风头。

其中,万科在“大城西战略”下国宾润园、西锦润园双盘齐发;保利继两河森林之后保利国宾首府、保利学府城连下两盘;专做高端房产的龙湖在今年更是重仓城西,继去年龙湖源著之后,与首开合作开发西二环营门口176亩土地打造龙湖紫宸和第三代天街系产品,6月16日龙湖再次拿下西门132亩土地,加重城西砝码。

龙湖城西三盘区位示意

与其他开发商大都在城西三环外的项目不同,龙湖的土地资源优势非常明显,精准定位城市中心,绝大部分土地都位于三环内,其中与首开合作开发的紫宸和天街更是位于西二环附近。据说这也是西二环边上最后一宗大面积地块,也是十年来这个区域仅出来的三个地块之一,其价值不言而喻。

城中心的地段、便利的交通、成熟的生活氛围等等这些无疑增加了土地的价值,而首进成都的首开,选择与龙湖合作,除了已有的合作关系之外,很大部分原因在于龙湖深耕成都12余载,对成都人的生活习惯有着深入的了解,而其一直专注于高端产品打造的品牌基因和物业服务正是城西改善居住所缺少的。

今年上半年,龙湖九里晴川和龙湖三千庭这两个项目贡献了楼市超过一半的话题度,频频作为成功案列在业内传播,在市场取得的巨大关注和傲人的销售成绩尤可说明龙湖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优质开发商与西二环的地段价值相结合,产生的影响力可以说不逊于全城任何一个高端项目。不难看出,龙湖紫宸将成为下半年的楼市焦点,它的横空出世不仅兴奋了西二环,更是影响全城的购房者。作为其专属配套的天街,也将改变城西的商业格局。同时,龙湖在城西还有独立开发的132亩地块将亮相,三盘齐发之势,届时城西将成为龙湖的主战场,龙湖更是用行动力看好城西的再度崛起。

西二环——供应,置业一直被“限量”

其实,城西从来不缺话题度和追随者,只是土地供应量的使得区域逐渐失去楼市话语权。开发较早的西二环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相关数据显示,近十年来,该区域住宅地块供应仅3宗,近8年土地供应为0。

某房产网站显示,蜀汉路至交大路目前在售项目仅有2个。

中成房业数据也显示,龙湖紫宸所在的区域新增住宅供应连续5年供应为零,目前住宅存量仅70套,总面积6842.92平米,远远小于成都目前的住宅销售周期,而且从单套面积来看,平均面积为97.76平米,也不符合区域改善性换房需求。

数据来源中成房业

在长时间没有土地供应的区域,购房者只能向外寻求居住的更新换代,万科国宾润园无大量推广即卖完、龙湖源著别墅开盘即售罄也在意料之中。这也可以解释为什么大批开发商布局三环外,且打造洋房、别墅、大平层这类改善性产品,他们无疑是看中区域旺盛、迫切的消费需求。

城中心执念——换房却不想挪窝

不过,仍然有很多人在坚守。一位在二十九所生活区居住了近12年的李先生表示,三环外房子虽然多,但是配套相比目前居住的区域还是不成熟,所以没有考虑换房,虽然很喜欢新小区的硬件设施。

紫宸项目区位示意

只是最近,李先生有点激动,总是有事没事去到龙湖紫宸项目附近转悠,跟项目外展人员聊天,了解项目最近进展和产品面积。“产品信息要发布会以后才能出来,到时候只要面积合适就决定换房了。”李先生表示,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生活环境没有变,龙湖品牌也信得过。

像李先生这样“换房却不想挪窝”的购房者并不是少数,西二环因为毗邻市中心,开发相对较早,配套成熟,生活起来十分方便。但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早年的房子和小区总有些令人不满意,因为多年来区域内新盘寥寥,大部分人换房的需求长期被压抑。

其实,对于老成都人而言,真正的成都绝不过三环。但纵观全城,二环附近的品质住区少之又少,有优质居住传统的城西更是凤毛麟角,龙湖紫宸占据西二环绝对是全城级的限量产品,这或许是入住成都核心区域西二环的最后机会。

大家说,2016年是楼市的改善年;业内说,2016年城西“热”过了城南。对城市发展和市场需求一直极度敏感的行业龙头——龙湖、万科纷纷宣布主力战场转至城西。龙湖率先布局三子,首发西二环,占尽了先机。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