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河拼团购房223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成都有轨电车蓉2号线站点出炉 郫县又要躁起来了

发布时间: 2016-07-09 10:59:5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76次浏览


7月7日,记者从成都地铁公司了解到,IT大道有轨电车示范线,即有轨电车蓉2号线47座车站的命名,已获成都市政府同意,正式敲定。

根据成都市民政局网站发布的公示,有轨电车蓉2号线的47座车站拟命名分别为:成都西站、联工站、清淳站、两河路站、土龙路站、新业路站、锦城学院站、新达路站、电子科大顺江站、天润路站、合信路站、合作路站、天欣路站、安埠站、天映路站、天源路站、蜀新大道站、康强四路站、安泰二路站、安泰五路站、德富大道站、红旗大道站、红展东路站、大禹东路站、花石站、晨光站、何公路站、望丛中路站、望丛祠站、和兴街站、梨园路站、菠萝滩站、郫县(微博)西站、百叶路站、百草路站、天河路、犀安路站、龙吟站、西南交大(微博)犀浦站、犀方路站、国宁站、大田站、西华大学站、双林村站、金土站、技师学院站、仁和站。

从线路图上我们可以看到大郫县要火了啊,以后去郫县享受美食将更便捷了呢!交通对一个区域的改变是巨大的,不管是今年得益于1号线南延线的麓山板块,还是更早得益于2号线东延线的龙泉驿。同里,IT大道有轨电车的通车也将对郫县带来改变,郫县大学聚集,师生众多,消费力极强,但我们到郫县就会发现,美食大多分布于临街店铺,消费体验感非常不好,一直以来,这个片区都缺乏一个像模像样的商业综合体来承受该片区的消费力。

而百维广场的出现,将打破这一尴尬局面,百维广场是百维置业在成都开发的第一个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商业综合体。位于红光快铁站口西侧约300米处,是高新西区与红光第一个主题、特色、集约商业综合体,汇集公寓、商街,终成城西全新体验式主题商业公园。百维广场配置城西唯一五人制足球场、儿童游乐专区、2000㎡中庭花园、浪漫爱情主题公园,革新公共消费空间体验,成就城西商业的地标封面大作。

所以,它到底牛逼在哪里↓↓↓↓

成都首例退台式空中院街,宽阔的院子,更多气氛,层层退台,全景无遮拦,可做空中花园,亦可做花镜游廊。

更加丰富的空间变换感,更多的商家主题创意空间,更多新奇带给消费者。有免费书吧,免费健身房,三千本藏书免费读,环境优雅器材丰富的健身房都是公寓罕有的高尚配置。

不设限的餐饮满足一切吃货的合理及不合理理由,包含餐厅,咖啡馆,酒吧,茶社等等。

打造标准5人足球场,500平草地任您骋驰,在百乐门的零时差娱乐现场,随时把黑夜过成白天,随便高歌随便走调,及KTV,游戏厅,休闲中心于一体的一切身体和精神的娱乐奉献给您。百维广场,就是这个放肆的楼盘。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