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河拼团购房106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龙湖洋房 不可错过的三大理由

发布时间: 2016-06-06 11:23:27

来源:

分类: 购房指南

1637次浏览


23万次点击!8000多人参与!前不久,龙湖在成都的全新低密洋房项目——龙湖·三千庭先行体验活动空前火爆。


活动当天参与者前往位于青城山的龙湖·小院青城体验传统大院生活。体验者都醉心于其极高的居住舒适性。


更有业内指出,眼见为实,龙湖此次体验活动是为其洋房产品做了一次最好的推广。像小院青城这样的院子生活,洋房产品是其最佳载体。而龙湖·铜雀台、龙湖·弗莱明戈都是成都业内和市场有口皆碑的洋房标杆级产品。



在6月5日,龙湖2016第一品质低密洋房社区——龙湖·三千庭项目发布会将举行,喜爱自然喜爱生活的成都人,没有理由错过!


必买理由一:


洋房 年均增值20%


洋房增值幅度大是市场共识。据市场数据显示,成都洋房项目年均增值高达20%,远超高层产品。


比如浣花片区的春天花园从最早的4000多元/㎡,飙升至如今近3万元/㎡,最高升值7.5倍。又比如建设路龙湖·铜雀台一位业主当年花190万购入约230平洋房,去年以470万转手,增值近3倍。


洋房产品可谓是摇钱树,特别是带花园、配套齐、交通方便、品牌房企打造的洋房产品,买到的业主往往都不愿意轻易转售。



洋房增值高固然受追捧,但随着城市土地和规划的限制,洋房产品近年奇货可居已是不争的事实。


对比今年一季度和2015年一季度土地供应量,环比降幅高达58.71%,特别是住宅用地降幅已达34.21%。成交量也同时下降,这使得以高层为主的住宅土地供应减少,从利润最大化和资金快速回笼考虑,洋房产品已不是市场主角。


数据显示,今年成都在售洋房项目不到10个,供应量是五、六年前的一半都不到,且多在周边荒芜的远郊地段。


增值幅度高,供应量锐减,在售品质参差不齐,在这样的洋房市场背景下,如果遇到好的洋房产品自然是不可错过。


必买理由二:


10年造墅 130余个洋房沉淀


龙湖素有“中国造墅专家”之称,龙湖将建造别墅的标准应用到洋房产品上,被称为“墅级洋房”。


目前,龙湖已在全国25个城市开发了130余个洋房项目,在北京、杭州、重庆等地的洋房项目都获得了近10万业主好评,甚至不少明星都是“龙民”。2014年,龙湖还曾就全国洋房业主抽样调查制作了《洋房生活指南》,对洋房生活进行全方面的总结。


而在成都,龙湖·铜雀台、龙湖·弗莱明戈两个洋房项目更是成都洋房的代表作。作为早期开拓建设路繁华的龙湖,在东二环建造了成都“最城市”的洋房铜雀台。在100多平户型中引入入户花园、阔景阳台。其大户型房源更将私家会所、下沉式别院和空中花园首次引入多层洋房,而这些设计都是当时成都洋房市场上罕有。



而龙湖•弗莱明戈更是将洋房的类别墅属性发挥到极致。坡屋顶、富于变化的开窗、粗粝质感的文化石等别墅常用的元素都能在弗莱明戈找到。同时,下沉式花园、层次退台、情景阳台等,极具别墅空间和流线感的惯例都在弗莱明戈逐一体现。


2009年龙湖·铜雀台热卖,2012年龙湖·弗莱明戈亮相就惊艳了成都地产圈。“谈洋房必谈龙湖”成为一种行业共识。龙湖在舒适度上为洋房业主考虑到极致,成为市场少有的洋房代表,自然是不可错过。


必买理由三:


区域火爆 洋房天成


龙湖·三千庭所在的城市东南核心板块去年成交火爆,是成都最炙手可热的置业热点。目前已有万科、保利、华润、凯德、中铁建等十多家重量级品牌房企入驻。但片区目前高层住宅贴身肉搏导致低价跑量,龙湖·三千庭洋房主导差异化竞争,势必将抬升片区整体的居住价值,也将成为片区稀有的洋房项目。


另外,龙湖·三千庭位于驿都大道和成龙大道之间,是天府新区、成都经济开发区和东部新城交汇处,也是天鹅湖国际新城的核心位置。距离地铁2号线不到2公里,到天府广场仅14公里。属于享受快速交通又不临主干道的上佳地段。


龙湖·三千庭意境图


此外,项目周边如今拥有保利影院、希尔顿酒店,北大附小、北大附中、树德中学、川师大等优秀生活、教育配套。整个区域内在建在售楼盘高达40多个,未来生活氛围、居住价值被一致看好。这样的龙湖·三千庭没有理由错过。


2016第一洋房


龙湖·三千庭6月5日诗意发布


洋房难得,龙湖洋房更难得!拥有多年专业积累、物业口碑、景观标准的龙湖地产,2016年第一低密洋房社区——龙湖•三千庭将在6月5日召开项目发布会,咨询电话:028-6316 8887。


据悉,龙湖三千庭建筑密度仅25%,相当于只有1/4的地面用来建房子,更多的土地则用来呈现花园、院落。三千庭在龙湖享誉业界的五重景观基础上全新升级为“五维景观”,用多维度、多层次园林造景还给成都人记忆中的院子生活。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