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河拼团购房233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这辈子走的最崎岖的路 就是你的套路

发布时间: 2016-05-11 09:16:3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9次浏览


【导语】“你装作别人,在网上挑逗我,我中计上钩了,这说明什么?说明我花心?不。这说明,就算你换个名字,我也一定会爱上你。无论你何时何地,以何种方式出现,我都会在茫茫人海中认出并爱上你,无法自拔,绝无幸免。”——这套路来的猝不及防~~~~~

小军和小红是大家眼里公认的模范夫妻,虽然经济不富裕,但小军工作勤勤恳恳,顾家又体贴,而小红温柔善良,又孝顺公婆,一家人的生活别提多幸福了。但是最近,小红发现小军开始不一样了,工作突然忙起来了,总是加班到很晚,有时甚至夜不归宿,还经常躲到厕所接电话,说话也遮遮掩掩的。而且对她也没有以前那么体贴了,前几天的结婚纪念日,他也忘记了,没有任何表示,甚至连说话也变得很不耐烦,其实小红心里也有数,没吃过猪肉,还没看过猪跑吗?电视里不都这样演的吗!在又一次撞见小军偷偷接电话的时候,小红终于决定报复,她找到了前男友小强,开始藕断丝连,并且常常趁小军不在的时候,带小强回家,但是报复的快感却没有感染小红,她还是爱小军的,她想跟小强分手,小强却不愿意了,而且经常来骚扰小红,小红痛苦万分。终于,在一个周一的下午,小红约小强来家里说清楚,但是还没有开始,门口就传来开锁的声音,小红很惊慌,就让小强躲进了衣柜,果然是小军回来了,只见他满面春光,带着一个陌生的女人,从包里拿出一沓资料,让小红签字,小红知道这是什么,离婚协议吧!小红颤抖着拿起笔,泪水模糊了眼眶,她想求情,她不想离婚!小军着急了,怎么还不签?小红擦干眼泪,终于还是决定签字,没有爱情的婚姻,终究不会幸福,定睛一看,单子上的“恒大名都房屋归属权”刺痛了双眼,她愣住了,小军高兴的说:“老婆,这是我们结婚3周年的礼物,我这段时间都在忙这个,为了给你一个家,一个惊喜,我终于做到了!”这一次,小红终于留下了幸福的泪水!

恒大名都,幸福的源泉!

恒大名都,是恒大地产在资阳的又一升级钜座,位于城西娇子大道旁,居城市核心区域,是资阳高端住宅汇聚之处。在这里市级政务中心聚集,各大品牌开发商齐聚,打造承接资阳发展的新兴商务、商业、居住中心。同时项目紧邻城市主要交通干道,东抵主城区、西至外环路、北侧规划为粮业路,通达便利的城市交通,出则繁华入则宁静,让居住舒适便捷。同时,恒大名都拥有城市顶级配套,市体育馆、医院紧邻项目,未来毗邻项目的万达广场也将成为周边配套之一,届时IMAX影院、恒温泳池等高端配套,将为恒大业主带来全新居住体验。而项目自身的相关配套,完美诠释恒大名都高端的人居品质。对于恒大名都的欧陆实景皇家园林,也是项目的一大亮点。为了给业主呈现品质最佳的实景园林,恒大名都携手全球顶级景观大师,以法式皇家园林为蓝本,结合“欧陆新古典主义”的建筑风格搭配出尊贵、精致、气派非凡的欧洲巴洛克风。恒大名都特别是为资阳倾力打造的墅质洋房,拥有别墅式居住感受,一梯二户标准板式结构,在市场上绝无仅有,成为资阳首席纯居典范。在资阳,恒大城已为市场树立带装修豪宅标准,此次恒大名都高层带装修再升级,为资阳钜献高端舒适的人居豪宅!

恒大名都,验证的不仅是购房者的精准眼光,更是对以后生活品质的高回报投资,买就买最好的!

资阳恒大名都,大千大道,灯古山下,百亩生态大盘,墅级花园社区。不仅有79-132㎡舒居高层,还有109-246㎡墅质洋房。一梯两户,纯板式结构,让你乐享资阳顶级生活。

千亿恒大,20载品质耕耘,铸就放心好家。

满屋名牌,9A带装修,让您一站式住房无忧。

购房就送1500元/㎡带装修,再送最高4万品牌家居券。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